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藍營&蛆蛆的雙重標準:(最新完整版)(轉貼)

藍營&蛆蛆的雙重標準:(最新完整版)
319槍擊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五都連勝文中槍
肚子中槍沒死?一定是自導自演!    頭中槍卻從臉頰穿過,萬幸!肚子中槍竟然還能走路?造假啦!    頭中槍還能手比2號郝龍斌,揪感心!肚子會躲子彈嗎?造假真沒良心!    連勝文被爆頭2天就能吃麵包犯法喔?酸民真沒良心!
誰說沒拿槍轟自己肚子不能質疑?   幫你頭顱開一槍,你再上來發文說自導自演近距離開槍才不易弄假成真,真笨   如此近距離的行刑式開槍! 一定有陰謀!子彈會轉彎?扁蓮都中槍才不信!    子彈真的會轉彎!連勝文和支持者都中槍了!
阿扁中槍一定都是DPP的陰謀!      連勝文中槍一定還是DPP的陰謀!邱義仁笑得很詭異!自導自演!      丁遠超臉上絕對沒有詭異的笑容,吱吱不要亂講DPP中槍,票要投國民黨制裁DPP!    KMT中槍,票還是要投國民黨制裁DPP!
阿扁流什麼血不要再裝了          不要讓血白流! 反正票要投KMT就對了!319當晚DPP發言通通是政治操弄!   連中槍當晚KMT+藍媒不斷強調連傷勢很正常扁中槍後,DPP發言都是惡意操弄!   連爺爺兒子中槍還繼續站台呼籲祝福台灣,真偉大!
文西小護士講話真厚道!快投KMT!   小英講話真不厚道!快投KMT!藍營莫不義憤填膺,太悲憤了!      DPP支持者提前認輸在發洩了,哭哭槍擊案一定是假的!!!造假真垃圾!  槍擊案一定是真的!!!懷疑自導自演的真沒天良!!!槍枝氾濫台南治安差DPP要檢討!    新北市治安只有朱立倫能搞定!

扁在DPP執政縣市中槍,造假明顯!   連在KMT執政縣市+藍票倉中槍,還是有可能是DPP陰謀用打不死的土製手槍來造假!       制式手槍不可能造假,又不是容易打不準的土製手槍319當晚DPP裝低調都在裝神弄鬼!   各新聞台都強力報導連傷勢非常嚴重,連家真偉大!沒第一時間公佈來龍去脈就是操弄  用選票制裁哪算消費操弄?槍擊案沒死一定是假的!           勝文真的很幸運!
太巧了吧?這麼剛好沒死才不信!    子彈差一公分,孩子就沒爸爸
自導自演者講話不可信            為何不相信受害者說是針對他而相信歹徒說是誤射?連爺爺: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!    不要讓我孩子的血白流!!合理懷疑自導自演不行嗎?         自導自演? 無罪推定原則沒聽過嗎?兇手一定不是真的! 子彈也是假的  有兇手有槍有子彈怎麼會是假的? 吱吱真亂來!驗傷! 驗傷! 驗傷! 驗傷! 驗傷!   DPP自己不來要照片的,怪誰啊?扁耍奧步,靠2顆子彈才能贏!       贏定了!


只是酸那些消費連傷勢的人,無論如何祝連勝文早日康復、黃家請節哀連真幸運,這次DPP都沒有學上次KMT不認輸
補個卦: xx00藍名嘴當中至少有3人有外遇

沒有留言: